当前位置:首页 > 打印页面】【关闭
针对07级学生的5月11日晚温州•农村合作银行•信用联社“寻找职场新星”2010校园实习生招聘项目强势启动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5-07 阅读:次)

温州·农村合作银行·信用联社“寻找职场新星”2010校园实习生招聘项目强势启动

关于我们

温州农村合作金融系统现有鹿城、龙湾、瓯海、乐清、瑞安、永嘉、苍南7家农村合作银行和平阳、文成、泰顺、洞头4家信用联社,机构网点450多个,员工5000多人,存贷款规模超1450亿元,综合实力列温州20家金融机构第二位,实力雄厚。

2010年,为适应业务快速发展需要,储备培养各类优秀人才,“寻找职场新星”校园实习生招聘项目正式启动!省内重点高校校园宣讲会及现场报名正在进行中,敬请期待!

 

项目对象

2011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首轮面向省内若干家优秀高校。金融、会计、财务管理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货币银行学、国际金融、国际贸易、市场营销、证券、经济学、工商管理、审计、投资理财、统计学院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有强烈责任心事业心,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学习创新能力;

2、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3、主要为当地县(市、区)生源。应聘鹿城、龙湾、瓯海合行可招聘市区生源,一本及以上优秀生生源可适当放宽。

 

项目流程

简历投递——校园面试——选拔PK赛——暑期训练营——分岗位实践

 

项目细节

选拔PK:自我介绍、团队游戏、分角色扮演、压力测试、特质区分、唇枪舌剑....为你还原最标准最具挑战的面试PK现场。

优先录用:通过系统的管理和考核,表现优异者可拿到毕业后直接与我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机会。

带薪实习:实习期间为你准备了丰厚的实习补贴。

分岗位体验:为你准备了两个岗位以上的实习机会,让你的十八般武艺一一得到施展。

团队交流:为你准备了团队平台让你和你的伙伴们沟通、协作更畅通、更高效。

职业指导:为你准备了资深HR经理和项目帮带人经理的“双指导”,让你未来的职场之路明晰、闪亮。

 

报名方式

宣讲会时间、地点:

2010510 1830  浙江财经学院下沙校区学术中心第2报告厅

2010511 1830  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102

校园宣讲会接受现场报名,请同学们准备好个人简历、近照、及其他相关材料。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