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打印页面】【关闭
宁波银行07级实习生招聘启事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6-09 阅读:次)

宁波银行实习生招聘启事

 

全球排名第432位的银行

2010年英国《金融时报》中国银行成就奖最佳城市商业银行

首批A股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

财务竞争力、综合竞争力均名列前茅的城商行

与新加坡华侨银行实行全面战略合作的中外合资银行

宁波银行是一家正致力于跨区域发展的银行,继上海分行、杭州分行、南京分行、深圳分行、苏州分行开业后,温州分行也即将开业。我行积极推进管理创新和金融技术创新,努力打造公司银行、零售公司、个人银行、信用卡、金融市场五大利润中心,实现利润来源多元化。在以人力资源为银行最根本资源的导向下,宁波银行始终追求优秀的雇主品牌形象,把成为员工成长最快的银行作为公司愿景,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职业发展机会和薪酬福利待遇。

你希望将银行业作为职业目标吗?你希望体验银行人的生活吗?请关注宁波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

 

1

公司银行部、国际结算部、财务部、科技部

实习生(工作地:宁波)

若干

 

职位要求:

12011年毕业高考第一批录取应届本科生及以上,专业分布:金融经济类,财务会计类,管理类,计算机类及其他专业特别优秀的毕业生;

2、有志向银行业发展,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注:需自行解决在宁波地区的住宿问题。

2

运营部

柜面实习生(工作地宁波、温州)

若干

 

职位要求:

12011年毕业高考第二批或第三批录取应届本科生,专业分布:金融经理类、财务会计类

2、未来有意从事银行柜面工作,有较强的计算能力,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写作能力。

注:需自行解决在宁波或温州地区的住宿问题。

应聘须知

*所有岗位均需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个人简历和应聘报名表各一份

(应聘报名表可从以下地址:http://www.nbcb.cn/rczp/下载);

*应聘方式:

电子邮件:应聘宁波地区实习生岗位请发电子邮件至hr@nbcb.cn,应聘温州地区实习生岗位请发邮件至wenzhouhr@nbcb,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就读学校岗位”,例如“张三-浙江大学-实习生”。

*应聘截止时间为: 2010620

*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谢绝来电来访

*了解其他相关信息,请登录宁波银行网站(www.nbcb.com.cn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