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10 阅读:次)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教职工党员的共识与干劲,1月9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聆听一堂十九大报告辅导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潘烈主讲。

       潘烈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出发,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分别从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也是一次迈向新时代、开启新章程、续写新篇章的大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代背景是在和平与发展的时代主题、在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实践基础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基础上产生的。他从历史定位、政治判断等角度解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原因,同时,辩证地阐述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等内容。他最后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的希冀,希望所有教工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悟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将之切实融入本职工作,无愧于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 

       他还解读了学院党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  加强党支部会议记录和党员学习记录》的文件精神,并对2018年各支部组织生活提出了要求,进行了安排。各支部组织党员结合所学,开展了研讨交流。 

微信图片_20181123101114.png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