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打印页面】【关闭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专题学习宪法和监察法
(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31 阅读:次)

为使党员更好地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和用好宪法,5月31日,学院邀请法学院陈党教授为全体师生党员作了学习宪法和监察法的专题辅导报告。

陈党教授从宪法的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及宪法基本制度出发,带领大家学习宪法在法律体系中的地位、作用,逐条解析宪法修正案的修改条款,并讲解了监察法的有关内容。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课,极大地调动了党员们的学习热情。

通过本次党课,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法律意识,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做到依法治院、依法治学,着力培养学法、知法、尊法、守法、用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后,各党支部还对宪法修正案和监察法有关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学习和研讨。

微信图片_20181123101522.png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