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打印页面】【关闭
学院召开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会——响应“清廉教育”号召
(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30 阅读:次)

为积极响应“清廉教育”建设的号召和要求,培养教师清廉从教的品质,9月25日,学院邀请校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朱水娟面向全体党员教师做了题为“廉洁从教,做学生崇敬的人”的辅导报告。

朱水娟在报告中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条款,重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释放出的“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和要求,之后,重点结合身边案例,分析了普通高校教师存在的六个方面的廉政风险。

她指出,在新形势下,统计学院的普通教师应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加强学习,自觉防范各种廉政风险的威胁,提高抵御风险的能力,在统计学一流学科建设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很多教师听后纷纷表示,报告中六个日常工作领域暴露出来的案例,确实值得学习,也应该引起大家的重视和警醒。

接下来,学院还将组织各支部结合报告,开展学习研讨。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