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与数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4 阅读:次)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良性交流平台,经过我院学生会与研究生会多方策划和精心准备,“‘职’在千里,‘位’你而来”——统计与数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10月23日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顺利举行。

本次招聘会前期吸引到众多企业报名申请,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浙江华坤道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数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人寿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等30家企业参会,提供涵盖互联网、统计、经济、管理、计算机、教育等多个行业领域的就业岗位。此外,学院通过微信推送等多种渠道2020届毕业生发布了招聘会信息,不仅吸引了本院应届毕业生前来参加,而且从其他学院甚至外校赶来面试的同学也络绎不绝

23日上午,我院学生会和研究会的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好了招聘会现场,迎接用人单位的到来。下午一点招聘会准时开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应聘毕业生接踵而来,但现场依旧秩序井然。一方面,同学们排起长队,积极投递简历,为争取录用机会,他们与企业HR们进行了形式各样的现场面试,展现出了自身不凡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其中有不少同学都与心仪的企业达成了初步的签约意向。另一方面,招聘会现场的工作人员们努力维持现场秩序、协助用人企业引导应聘学生,为现场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招聘会期间,党委副书记黄敏辉老师和辅导员张燕妮老师也来到招聘会现场,询问毕业生们的就业去向,耐心地给予同学们鼓励与指导,并同用人单位的HR们亲切交流,征询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了解其对学院毕业生的能力评估情况。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扮演着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间沟通桥梁的关键角色。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实现学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间的双向选择提供了一个高效的集中平台,也为进一步整合高质量就业资源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学院毕业生走进优秀企业畅通了渠道。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