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打印页面】【关闭
我院“我和我的小康社会”暑期社会实践团 荣获学校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十佳团队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2 阅读:次)

受疫情防控要求,2020年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以“家乡”为主,浙江省内低风险地区同时开展各类社会实践。实践团队根据地区进行划分,在全国各地市分散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立足专业特色,积极创新和开展“全面小康路,追梦幸福人”主题实践活动,深入贯彻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其中,“奋楫扬帆风正劲,决胜小康正当时”——“我和我的小康社会”暑期社会实践团表现突出,受到“杭+新闻”、“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和“中青校园”等知名媒体关注,共计累积报道200余次。同时,实践团通过制作宣传海报与宣传册,生动显示人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期盼,扩大宣传成果。实践成果获学校及社会各界的认可,并作为学院推荐的实践队伍之一,参加浙江工商大学暑期实践先进集体的评比,最终荣获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十佳团队。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