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信息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学院赴浙江邦盛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走访校友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0 阅读:次)

       6月9日上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刘仁平、党委副书记黄敏辉、副院长陈骥、校友联络员沈洁一行赴浙江邦盛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走访校友。


       邦盛科技常务副总经理鲁萍,人力资源总监赵晔,招聘经理林禹伉,HRBP尹海霞以及我院优秀毕业生周煜书等参加相关活动。
       副总经理鲁萍对学院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简单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优势核心技术、人才培养体系以及校企合作方式等,尤其介绍了统计学院毕业生在公司重要岗位的工作及成长情况,表达了希望通过全方位合作、吸引更多优质毕业生来公司就业的强烈愿望。

      学院党委刘仁平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110周年校庆相关情况,感谢邦盛科技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期待双方合作取得新的成绩。副书记黄敏辉、副院长陈骥就产教科教融合、实务导师聘任、实习基地建立、学科竞赛共办、职业规划嵌入等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设想。


      浙江邦盛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大数据实时智能处理领域研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金融实时风控领军企业,“热数据价值最大化”核心科技引领者。公司一直秉承“引领科技、追求卓越、昌盛国邦”的愿景,通过引领时序大数据实时智能处理技术,打造民族品牌,构建大数据实时智能处理生态圈,护航金融及国家信息安全。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