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信息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学院领导一行走访金理行校友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9 阅读:次)

       为迎接110周年校庆,加强与校友的联系,5月18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刘仁平一行走访杭州故乡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计算0402校友金理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辉,学办主任张燕妮,东语学院学办主任兰大伟,校友联络员沈洁参加走访。


      金理行校友对学院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受邀参加校友代表大会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及发展情况,分享了自已的创业经历,深情回顾了学院老师在他在校创业时给予的帮助,对学院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自豪,并表达了在学校110周年校庆之际参与助力学校学院发展的意愿。

      刘仁平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迎接110周年校庆活动的筹备情况,邀请他参加校友代表大会,多多关心支持母校发展。



      杭州故乡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为各类中小型企业提供专业化的网络服务,近几年快速发展,2020年营业收入超八亿元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