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信息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学院领导一行走访王岳能校友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2 阅读:次)

为迎接110周年校庆,加强与校友的联系,4月22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刘仁平一行走访计8102校友、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顾问、南都学校校长王岳能,校出版社社长鲍观明、校友办副主任连超、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辉参加走访。



刘仁平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迎接110周年校庆活动的筹备情况,积极听取王岳能校友对于学院工作的建设性意见,邀请他参加校友代表大会,多多支持母校发展。



王岳能校友对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的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并感到由衷自豪,同时对受邀参加校友代表大会表示感谢。他深情回顾了求学时光,感谢学校多年的培养,同时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分享了自己工作的经历并表达了希望能与母校携手,加强校企合作的意愿。

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立于1994年9月,2010年4月在A股创业板上市。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外电池行业的领导者,公司品牌“NARADA”已成为中国驰名商标和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