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简介
重尾现象在金融、保险、网络等领域普遍存在,对重尾现象进行研究有着非常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应用价值。目前,重尾统计模型已经成为应用概率统计的一个重要的研究领域。为进一步提高我国重尾统计模型的理论与应用的研究水平,加强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经中国概率统计学会及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批准,在浙江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统计学)项目资助下,我们将于2016年6月3日至5日在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第三届重尾统计模型及其应用研讨会”。

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6月3日下午报到,4日至5日开会。
地点:花港海航大酒店(杭州)


主办单位
中国概率统计学会
浙江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统计学)


承办单位
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费用及联系方式
会议收取会务费:教师600元/人,学生400元/人,食宿和其它费用自理。所有未尽事宜请与会务组联系,联系地址:浙江杭州,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邮政编码:310018),联络人:明瑞星(18888971722 ,ruixingming@aliyun.com),付可昂(13777398392,fukea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