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领导看望留校国际学生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0 阅读:次)

 319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刘仁平、院长陈振龙、院办主任陈英在外事秘书郭园园的陪同下,走访了寒假留校的国际学生宿舍,看望了留守学校的12名国际学生。

 学院领导首先来到 ALI MOFREH ZAHER MOHAMMED(福瑞)的宿舍,福瑞是一名也门籍博士生。寒假期间由于疫情影响,航班取消,他无法回国因此选择留在学校宿舍写论文。刘仁平书记告诉学生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关注自身健康状况,有问题及时联系学院。陈振龙院长询问福瑞的学习情况以及平时的生活是否有困难。福瑞表示自己目前在宿舍没有任何生活困难,学校为他们提供了丰富的食材和生活用品,自己现在已经开展线上学习和论文写作,会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安排。

 接着学院领导来到 GUSTAVO OMAR DIAZ MARTINEZ(永宁)的宿舍,永宁告诉学院领导,自己目前已经开始了线上学习。这学期已经有5门课程需要在线学习。任课老师已经建好班级群并下发学习资料和学习任务给他们。 虽然现在疫情还没结束,他们还不能随意出入校园,但是他们在宿舍的生活也很充实,他们会利用假期学好专业课,停课不停学。

 学院领导又相继走访了其他留守学生的宿舍,为每一位留守国际学生带去了生活用品。再三嘱咐所有学生一定要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安排,不聚集,不随意出入校园,在疫情期间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每日上报。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