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打印页面】【关闭
“团结携手,共创辉煌”我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1 阅读:次)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组织的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新局面。6月20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C222顺利召开。出席大会的嘉宾有学院团委书记武山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汪泠琳、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组织、各班级59名正式代表。

1.jpg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学院团委书记武山山老师致辞,他首先对本次学代会与研代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学生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生会与研究生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的发展以及新一届委员的自身要求给予新的期待和要求。

2.jpg

大会分别听取了《2019-2020学年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2019-2020学年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并由各位代表审议表决通过了《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会章程》和《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会章程》。

3-1.jpg 3-2.jpg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统计与数学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研究生委员会委员、校代会学院代表团名单和校代会委员代表。

4-1.jpg 4-2.jpg

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我院上一年学生委员会、研究生委员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确定了接下来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为加强我院学生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大会闭幕后,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研究生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张煜斐、朱闻燕、林丹霞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陈佳蓓、崔晶晶、夏晓倩为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5.jpg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