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与数学学院关于提交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材料的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2 阅读:次)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关于修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浙商大学〔2015〕222号),学院即日起开展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推免工作,推免生申请材料提交通知如下:

一、申请材料提交程序

1、学生本人认真阅读学校推免工作文件《浙江工商大学关于修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浙商大学〔2015〕222号),按照推免条件,确定自己的推免资格。

2、在领会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符合推免申请资格的同学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提出申请,填写《浙江工商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学生申请表》和《2020年浙江工商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汇总表》,并提交相关材料。

3、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对申请资料进行审核,并提交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

二、说明事项

1、由于2021届推免生具体通知尚未下达,本次预推工作按照学校文件的申请条件进行推荐排序。如学校正式通知需要补充有关材料,请提出申请的同学务必按照新的要求上交材料。

2、申请表格应如实填写,对于弄虚作假和随意捏造成绩的,学校将给予严肃处理。

3、推免申请材料:纸质申请表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内容证明材料均截至2020年6月30日;电子版包含申请表、汇总表、三年专业综测总评表(已经过班级公示),以学生姓名命名;所有奖励、证件上交原件审核,复印件上报;所有荣誉按照国家级、省级、校级等顺序排列,所有奖项、论文按n/m的格式标注名字排序。由申请学生按时上交至自己的辅导员处审核。

4.学生申请材料应按学院要求及时上交,逾期将视为放弃申请和推荐。

三、时间安排

1、申请截止时间:2020年7月5日。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7月2日

 

附件1:浙江工商大学关于修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1).doc

附件2:浙江工商大学2021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学生申请表.doc

附件3: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汇总表.xls

附件4:2020年推免生三年专业综测总评表.xls

附件5:统计与数学学院优秀本科生毕业生推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doc

统计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docx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