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打印页面】【关闭
“正大杯”第十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浙江省选拔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4 阅读:次)

7月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承办的“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浙江省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十三所高校的49支队伍入围此次省赛复赛答辩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本次大赛采取报告评审、线上视频展示和实时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赛团队线上播放6分钟视频后,评委提问+团队答辩6分钟。本次复赛作品选题涵盖了医疗、教育、新能源、新零售、网红经济等多个领域答辩过程中,各队伍成员默契配合,沉着冷静地应对评委老师的提问,充分体现各队用专业知识析社会民生、时事热点的能力。经过近六小时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队伍24支,二等奖队伍25支,三等奖队伍32支,并从一等奖中得分最高的7支队伍,代表浙江省参与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在培养创新型、应用型统计学科人才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1.jpg


2.png
 

附件:“正大杯”第十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浙江省赛选拔赛获奖名单.xlsx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