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校举行国家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重大项目开题报告会(2020.07)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3 阅读:次)

IMG_5570.JPG 

711日下午,我校统计与数学学院副院长陈钰芬教授承担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高质量发展视域下创新要素配置的统计测度与评价研究”开题报告会暨学术研讨会在综合楼644会议室召开。与会专家有浙江省社科联陈先春副主席、清华大学陈劲教授、天津财经大学肖红叶教授、厦门大学曾五一教授、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兰建平院长、浙江省科技厅科技信息研究院段姗副院长,副校长苏为华教授及各子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为了防控疫情,同时保障充分交流,开题报告会同步到腾讯视频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校人文社科处高燕处长主持。 

IMG_5503.JPG

陈先春副主席代表省社科办和省社科联对项目立项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课题组关于创新要素配置的统计测度和评价研究,对当前推进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特别是创新驱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他希望课题组在浙江工商大学的全力支持下,按照国家社科发展要求,按时保质完成科研任务,并预祝开题报告会圆满成功。

IMG_5521.JPG

苏为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省社科联及各位专家对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从各方面给予充分保障,保证项目顺利完成。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希望课题组能结合专家意见认真研究,最终交出优秀的答卷。

IMG_5545.JPG

项目首席专家陈钰芬教授代表课题组感谢各位领导和专家对本项目的大力支持,就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价值、总体框架、子课题结构及其主要研究内容、重点难点创新点与预期成果等进行汇报。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课题的研究价值和现实意义,指出课题立足于高质量和“创新两大高频词,思路清晰、框架完整、角度新颖。专家组从不同角度对基础数据调查、统计测度方法、要素完备性与层次性、社会服务与应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富有建设性的改进方向和有益建议。

陈钰芬教授代表课题组向各位专家致谢,并表示课题组将消化吸收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研究方案,不忘初心,潜心研究,推出高质量研究成果,以期为推进中国和浙江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