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培训大会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3 阅读:次)

1.jpg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勇作担当民族复习大任的时代新人,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成长成才,统计学院于7月13日上午在综合楼615举行了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培训大会。统计学院团委书记武山山老师,主席团成员以及各实践团队的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2.jpg

武山山老师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提出要求和期望。由于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性,所有各团队在出发前要充分做好安排与筹备工作,实践过程中也要做好总结与宣传工作,展现商大统计学子的风采。同时武老师也强调了实践过程中的安全问题,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发生突发事件要灵活应对,及时联系团队负责人,及时向指导老师反馈。希望各团队紧紧围绕“全面小康路 追梦幸福人”的主题,展现各自团队的亮点。

3.jpg

团委张丹怡同学给各实践团队负责人进行了媒体宣传报道和财务等方面的培训,并总结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注意事项,解答了负责人提出的相关疑问。

全面小康路,追梦幸福人。暑期社会实践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基层展现风采,奉献智慧,贡献力量。暑期社会实践的号角已经吹响,期待同学们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书写新时代的青春赞歌。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