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相见云端:统计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会顺利举行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4 阅读:次)

为了让2020级新生及家长全面了解学校、学院总体情况、办学理念和育人特色,加强家校合作力度,913日上午,学院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顺利召开新生家长会。学院党委书记刘仁平,副院长陈钰芬,党委副书记黄敏辉,学办主任张燕妮,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武山山,研究生辅导员李鑫、老生代表陈佳蓓及千余位新生家长在“云端”相见。大会由黄敏辉主持。

1.jpg

刘仁平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各位新生及家长的参会。他总体上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培养体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优秀校友等方面的情况。

2.jpg

陈钰芬从本科教学的角度,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特色、课程设置、竞赛平台、考研就业等情况。她通过列举实例,深入浅出的解释了各专业所涉足的领域,以及毕业去向,并希望家长们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建立对学院的信心。

3.jpg

辅导员武山山从学习、生活、实践、安全等方面做了介绍,并给家长和新生些许建议。老生代表陈佳蓓从学生角度,分享了学习课程、校园生活等内容。

在最后的线上交流环节中,学生家长们就转专业、资助政策、分流方向、校园生活等方面提出疑问,院领导、辅导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家校合作力度,与学生家长共同合作共同努力,助力每一位大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