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杭州市经济信息中心一行来我院交流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1 阅读:次)

       9月18日上午,杭州市经济信息中心陈汪峰主任一行四人来统计与数学学院,就科研教学、平台建设以及项目合作等工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苏为华副校长、统计学院行政班子参加了交流。
       陈汪峰主任介绍了市经济信息中心的主要工作,表达了在统计监测、大数据应用分析和产业专题分析方面开展全面合作的意愿。苏为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杭州市经济信息中心一直以来支持统计与数学学院的发展表达感谢,表示会积极利用学科优势,与杭州市经济信息中心共同开展相关问题的合作研究,在平台建设、资源共享、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方面加强协同,推动校地合作落地和参与咨政建言。
       双方还就共建智库平台进行了交流,计划结合政府与产业的具体需求,推进常规数据库建设,组建团队开展专题研究,在经济大数据应用方面加强合作。

杭州开发委.jpg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