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院2020级新生大会顺利召开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2 阅读:次)

9月20日上午,我院2020级新生大会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仁平、执行院长陈振龙、副院长陈钰芬、党委副书  记黄敏辉、副院长陈骥出席会议,各系主任、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0级本、硕、博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黄敏辉主持。

1.jpg

陈振龙院长首先致辞。他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一流学科创建的多向维度,找寻新统计人的坐标,他希望新生养成良好的习惯,明确学习和人生目标,负有责任地过好每一天。通过不断发现自己、发展自己,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

2.jpg

张崇辉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鼓励新生们努力适应新环境,积极把握教育资源,参加多彩课余活动,树立正确价值观,去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3.jpg

经统1702邵中宜、经统2001叶金妍、统计20博陈锦颖分别作为老生代表、本科新生和研究生新生代表发言。她们用自己的故事,跟新生分享对校训诚毅勤朴的理解、分享对商大生活经历的感悟、分享对于大学生活的期待,并对担起新时代发展使命满怀信心。

4.jpg

经济统计系主任张崇辉、应用统计系副主任董雪梅、金融数学系主任彭丽辉、数据科学系主任徐静对新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寄语。他们希望大家无悔选择,坚定学习之路,全身心投入专业学习中。

大会最后,党委书记刘仁平宣读班主任聘任文件,副院长陈钰芬为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新生代表为班主任献上鲜花。

  5.jpg

此次新生大会助力新生们明确定位、端正态度,担当起时代责任,为未来的发展之路奠基。

(文字:黄逸馨;图片:李天虹)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