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计划书填报的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2 阅读:次)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计划书填报工作已经开展,请尽早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填报。填写前请认真阅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项目计划书填报说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项目管理办法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并严格按如下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填报提交计划书。(特别注意:计划书通过基金委审核后状态变为“等待基金委接收纸质”才能打印,而不是科技处审核通过。项目负责人提交计划书后注意查看审核状态,退回的计划书请及时修改再上传提交。)

我校计划书填写流程及时间点:

12020101016点:教师提交电子版计划书的截止时间。

22020101816点:学校提交最终版计划书的截止时间,老师需要在此时间前依据校科技处或基金委的意见进行修改并重新提交,请老师密切关注基金系统,状态变为“等待基金委接收纸质”才代表网上填报完成。

32020102316点:报送纸质版计划书和申请书,各一式两份,申请书需要完成成员签字及合作单位盖章,依托单位公章将由科技处统一办理。计划书需要完成两处项目负责人的签字,科技部门公章、财务部门公章及学校公章将由科技处统一办理。

4.各学院需要在20201023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计划书及申请书纸质版交至综合楼1055室。

附件: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项目计划书填报说明.doc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办法.doc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