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打印页面】【关闭
勤勉树学风,携手铸辉煌——学院举办学风优良班评比活动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9 阅读:次)

114日下午2:30学风优良班评比活动在C317顺利开展。出席本次评比活动的有统计与数学学院学办主任张燕妮老师、辅导员薛小敬和陈亦琪老师、院主席团成员及各班代表。

来自大二、大三、大四的18个班级参与了此次评比。各位发言人从优良的学业成绩、丰富的竞赛获奖、众多的证书、极高的四六级通过率等方面为我们充分展现了统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反映了各个班级团结协作、共同奋进的精神。在场的观众和评委纷纷用热烈的掌声予以赞赏和肯定。活动最后,学办主任张燕妮老师对本次评比活动做了总结发言,表达了对各个班级高效率完成展示任务的肯定,同时也给出了关于改进展示内容的一些建议。

本次评比活动为统院学子树立了优秀的楷模,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强化了班级的团结精神。相信今后我院的优良学风会进一步得到传承和发展,让“诚毅勤朴”的校训绽放更耀眼的光芒。

1.png

2.png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