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新生杯】统院学子再创佳绩
( 来源:   作者:吴贤豪  发布日期:2020-11-13 阅读:次)

10月初,由浙江工商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系列新生杯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届新生杯比赛,统计与数学学院的大一新生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在各项赛事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届新生杯赛事包括男女子篮球赛、男子足球赛、男女子排球赛、田径赛、体育舞蹈比赛等多项比赛。在各项比赛中,参赛同学们赛前积极训练备战,互相督促;比赛时耐心谨慎,敢于发挥;赛后认真总结反思,互相鼓励。场下同学奋力呐喊助威,给予最大的支持。场上场下统院学子通力合作,共同为统院荣誉贡献自己的力量。其中个人比赛共计14人获奖,包括242季。团体赛事中多项赛事进入前八名,其中女排取得第三名,男排、女篮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每一位统院学子都尽己所能,享受其中。每一场比赛都彰显着统院学子奋勇前行,永不言败的精神。

本届新生杯比赛提高了统院学子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同学间的友谊,彰显了统院的风采。希望统院学子在未来的生活中,积极运动,享受运动,健康成长。

1.jpg

3.jpg

4.jpg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