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与数学学院统数菁英班第二期结业暨第三期开班仪式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4 阅读:次)

1114日,青峰人才学院“统数菁英”班第二期结业暨第三期开班仪式在综合楼615进行,第二期学员的旅途到此圆满结束,第三期学员的旅途正式踏上征程。

会议开始,张丹怡同学进行主持,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和学员证。

照片一.jpg 

随后,团委书记武山山老师做了简短的讲话,对统数菁英班的学员们寄予厚望,希望学员们在“统数菁英”班和未来的征途中能够不断提升自我,锻炼自我,知行合一,增强带头领导作用,同时要提高参与的积极性,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照片二.jpg

 紧接着,“统数菁英”班第二期班长曲剑锋同学对过去一年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参观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升旗仪式活动、“青春战‘疫’、商大有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等,在这里每一位学员都以青年之名扬青春旗帜。


照片三.jpg 

统数菁英班第二期已正式结业,但是大家前进的脚步不曾停止,未来希望在更多场合见到优秀的学员们,期待大家勇创佳绩!

照片四.jpg

 统数菁英班第三期已正式开班,期待学员们出色的表现,展现统数菁英班学子们的风采。

照片五.jpg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