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打印页面】【关闭
喜报!统计学院在第四届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中取得佳绩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8 阅读:次)

      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旨在培养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和评价问题的能力,探讨适合我国应用统计硕士的教学方法,同时提高我国高校统计学教师在应用统计方法与案例教学方面的水平。经大赛评审委员会评审,“2020第四届全国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获奖名单已出炉。 

      本届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案例14名,二等奖案例100名,三等奖案例154名。我院学生团队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15个参赛队伍中有8组的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2,成绩斐然!现将获奖学生团队名单公示如下。

1.png                             

恭喜以上同学取得好成绩!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是应用统计研究领域中非常有代表性的一项比赛,希望我院学子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培养自己能力的同时也为我院取得荣誉。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