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学院举行“赋能•融合”统计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启动仪式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6 阅读:次)

1125日,“赋能融合”统计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启动仪式在综合楼644举行。出席仪式的有管工学院教授、lighthouse实验室主任项益鸣老师,学院党委书记刘仁平老师,副院长陈钰芬老师,副教授陈庭贵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武山山老师,还有实验室以及学院2020级部分新生代表。启动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辉老师主持!

项益鸣教授首先感谢了统计学院对lighthouse实验室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对参与的学生必将严格认真培养,为统计创新人才的培养助力。

刘仁平书记对此次合作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对参与学生提出了5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实验室学习中能够严格遵守规则、积极参与、坚守坚持、示范带动和不当逃兵。

此次学院与lighthouse实验室的合作,是基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提到的要激发人才创新活力,进一步加强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锻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青年科技人才后备军的背景下,让新工科为统计人才培养赋能,在统计和互联网融合共促的基础上,实现知识更新和技能提升,加快面向未来的统计创新人才的培养目标。

1.jpg         微信图片_20201126135711.jpg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