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浙江工商大学重要窗口研究院系列丛书 重点选题征集的通告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6 阅读:次)

校内各学院(机构)、各共建单位:

为深入研究阐释好“重要窗口”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理论工程,全面阐释、系统研究浙江等全国现代化先行省份建设“重要窗口”的经验做法、制度创新、治理效能,根据浙商大科〔2020186号文件及我校重要窗口研究院共建协议,经学校研究决定,现面向我校及共建单位范围,进行浙江工商大学重要窗口研究院系列丛书重点选题征集工作。具体设计如下:

一、选题申报的主旨
  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聚焦“重要窗口”全国各区域各领域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基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研究,针对浙江乃至全国的典型案例、经验做法,挖掘梳理“重要窗口”的重大制度优势、治理效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可为国家战略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充分描绘中国智慧之精彩,凝聚中国智慧之价值共识的“重要窗口”相关研究选题及成果。

二、报送时间和方式

请于20201231日下午4时前,将申报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指南为研究方向,成果题目可以据此自行设计。

    书稿交付时间:2021430日之前

  (联系人:胡玉和,电话:28877175,邮箱 yhh@zjgsu.edu.cn  

附件:图书选题申报表.xls

重点选题指南.docx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