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方案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2 阅读:次)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浙商大教[2017]256 号)的相关规定,按照学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人才培养目标要求,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试安排:

根据学校教务处转专业的总体安排,学院决定具体的面试时间、地点安排,并在教务处网站和统计学院网站同步发布。

二、面试形式:

成立以学院院领导、系室主任、辅导员组成的专业面试小组开展面试,每组3位成员。面试为线下或线上方式,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确定。

三、录取方式。视报名情况作如下安排:

1.报名人数未超过计划数的3倍,所有报名学生均需参加面试;

2.第一志愿报名人数超过计划数的 3 倍,学院根据学生上一学年(期)的排名从高到低进行资格初选,按照招生人数的3倍比例确定面试名单,初选后入围面试。

3.面试合格者(面试分在60分及以上)按照加权平均分排名(必修课和专业选修课加权平均成绩(不含公共体育课程))排名和面试成绩排名,各占50%的比重计算排名,根据排名结果从高到低录取。加权平均成绩以教务处导出版本为准,院内和院外转专业名额打通使用。

4.学院按照第一志愿优先原则录取,上报拟录取名单时,顺延不超过录取计划20%的人数作为递补名单。第一志愿录取结束后,如录取人数仍小于计划数,学院安排第二志愿学生参加面试,面试合格者(面试分在60分及以上)按照加权平均分排名(必修课和专业选修课加权平均成绩(不含公共体育课程))和面试成绩排名各占50%的比重计算,并根据排名结果录取。   


附件: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各学院可接受转入学生名额计划表

学院

专业名称

 

2019级(人)

2020级(人)

若一志愿报名人数超过计划数,考核方式为(笔试或面试)

转入条件

在读学生人数

面向学院内

在读学生人数

面向全校

面向学院内

全校名额和院内名额是否打通(是或否)

统计学院

经济统计学

99

1

86

10

4

面试

修读过高等数学、微积分等数学类课程且成绩良好

 应用统计学

51

/

44

4

2

面试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

69

/

/

/

/

/

/

数学与应用数学

/

31

3

/

/

/

面试

数学类平台

/

/

/

96

8

2

面试


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0121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