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规范守正 夯实质量——本科教学规范讲解”的讲座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1 阅读:次)

       202012月9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在综合楼650举办了主题为“规范守正 夯实质量——教学规范讲解”的讲座,由学院教学院长陈钰芬教授主讲,统计与数学学院各系室教师参加。

陈钰芬院长首先强调了教学管理规范化是建立教学秩序、开展教学研究、提高教学质量的基本保证,再通过解读教学相关规定,提醒老师们在教学各环节需要特别注意的各个方面。陈院长从教学材料归档入手,从试卷出卷、阅卷与装订注意事项和毕业论文注意事项两部分内容展开,要求教师严把试卷和毕业论文质量关,仔细批阅,认真指导,严格遵守各项规范。在讲解过程中,对于新教师提出的问题,陈院长和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讲解活动,让学院教师们对本科教学规范有了更清晰、更全面的了解,有利于推进学院教学管理规范化落实。

图片5.jpg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