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导师大会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2 阅读:次)

317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在综合楼644会议室召开导师大会,陈振龙院长、刘仁平书记、程开明副院长出席会议,我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和博士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

龙.jpg

陈振龙院长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学院将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将质量控制举措贯穿于研究生培养全过程,为学科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4a3fef1821e383e86fe54a1ed0e2c32.jpg

程开明副院长强调,导师要加强对研究生的指导,成为研究生学术研究与成长成才道路上的指明灯,进一步加强师生的沟通交流,构建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提升研究生的团队归属感。在师生沟通中,还要加强研究生对学院、学科近几年所取得成绩的了解与认识,提升研究生的专业自豪感。

刘.jpg

 最后,刘仁平书记希望,我院导师要落实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继续发挥导师在“门门有思政、课课有思政、人人重育人”的先锋作用,通过课程思政与实践教育,将研究生培养成为思想端正、专业能力过硬的高层次统计人才。

  会议还对近期的一些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