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 打印页面】【关闭
2021年度中国(杭州)跨境电商学院课题申报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6 阅读:次)

各有关单位:    

2021年度中国(杭州)跨境电商学院(以下简称跨境电商学院)课题申报工作即日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为推动中国跨境电商高质量新发展,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探索跨境电商未来新走向,赋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跨境电商学院支持和鼓励相关学科教学人员开展跨境电商方面的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及创新研究等工作。

    一、课题类型 本年度资助课题分三类:教育教学类;科学研究类;实验实践类。教育教学类课题主要资助课程思政、国际课程、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物流及供应链管理等相关课程;科学研究类主要资助围绕跨境电商、数字经济及数字贸易等领域的创新及应用型研究;实验实践类主要资助跨境电商专业课程有关的在建及拟建省级虚拟仿真实验类项目。
    二、课题经费 课题分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其中重点课题经费5万元,一般课题经费3万元。各类课题经评审立项并与跨境电商学院签订《课题立项协议书》后生效。课题经费由跨境电商学院统一拨付、管理,前期经费按资助总额的50%拨付,结题后再拨付剩余部分。
    三、结题要求 教育教学类课题,结题要求为提交中英文教学视频至少10个,每个视频时长10-15分钟,以及课程建设的所有相关材料(包括教学大纲、授课计划、课件等)。 科学研究类课题,重点课题要求公开发表两篇C刊及以上的论文,一般课题要求公开发表一篇C刊及以上的论文。 实验实践类课题,结题要求为建设成为可上线或已上线的虚拟仿真实验课程,学生可通过该实验完成跨境电商相关课程的实验环节。
    四、成果标注 公开发表的论文、著作或批示,须在第一位置标注“中国(杭州)跨境电商学院课题成果(编号xxx)”字样,未达到以上标注要求的,结项时不予认可。
    五、其他成果奖励 成果应是跨境电商领域密切相关的应用与采纳、论文著作、获奖等,且署有“中国(杭州)跨境电商学院资助”字样;成果应是中国(杭州)跨境电商学院资助课题项目结项要求以外的科研成果;成果计算时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其他成果奖励为常年申报,由跨境电商学院2022年初统一组织评审。
    六、申报时间 课题申报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10日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七、材料递交 课题申报书电子版(见附件1-3)发送至cbec@mail.zjgsu.edu.cn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都青青电话:18100184128

 

附件1:教育教学类课题申报书

附件2:科学研究类课题申报书

附件3:实验实践类课题申报书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