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青海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向我院教师致感谢信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2 阅读:次)

近日,我院收到青海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的感谢信。信中对于我院章上峰教授牵线搭桥,成功帮助青海省边远民族地区最有需要的困难儿童家庭成功获得杭州圣仕科技有限公司爱心捐赠的1万罐婴幼儿配方奶粉(总价值约400万元人民币)表示诚挚的谢意。

据悉,章上峰老师得知圣仕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奶粉的意向后,积极发动校友和朋友圈,并最终联系上青海省的慈善机构,促成爱心捐赠顺利完成。本次义举,除了章上峰老师,还得到统计学院校友、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钟辉勇老师,我校会计学院研究生实务导师、财务总监黄尾吴女士的热忱帮助。

学院和广大教师将继续携手公益,弘扬慈善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征程中,让人间大爱在祖国大地上迸发涌流。

微信图片_20210412091908.png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