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打印页面】【关闭
经统1802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9 阅读:次)

417日下午,在青年活动之家开展了浙江工商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交流会,统计学院经统1802团支部在众多团支部中脱颖而出,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经统1802这个优秀的团支部。

一、支部规范好:

支部积极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积极参与智慧团建网上共青团的建设,遵循基础团务工作细则完成系列工作。

二、学风建设好:

连续四次获得院“学风优良班”荣誉称号。基本项专业前10占据7席,综合能力专业前10占据6席,支部成员累计获得各类奖学金11万元,考取各类证书累计45项。

三、活动开展好:

获得两项校级主题团日活动立项,开展实践类团日活动10余次,学习类团日活动10余次,并获评“2019”年度校级十佳主题团日活动。

四、竞赛创新好:

团支部成员用双脚丈量“统计”的沃土,用务实求索“数据”的灵魂,将学科知识与自身专业素养充分结合,积极参加“挑战杯”、数学建模大赛等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争做“勇立潮头踏浪行”的统计人!

五、作用发挥好:

发扬“志愿于心,奉献于行”的志愿精神,在世界互联网大会等大型志愿活动中、在偏远山区的小学里都有团支部成员的身影,志愿时数总计高达3138小时。此外,团支部成员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七天时间采访了40个行业的百余位居民,累计近三万五千字的采访总结,录下近8小时的语音与视频,拍摄600余张照片,切身感受着人们平凡生活的温度与感动。

 

 经统1802团支部将不断引领支部成员成为“德、思、能、行、智”全面发展的五好青年。勇立潮头踏浪行,砥砺奋进谱新篇,用行动书写新时代统计人精神。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