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打印页面】【关闭
转发 关于征集2022年度院士行业科技战略咨询项目选题的函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6 阅读:次)

各学院(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省、创新强省首位战略,促进浙江省“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实施,进一步发挥院士高端智力的行业引领作用,建设服务高水平创新型省份的高端智库,推动全省院士智力集聚工程。将于近期启动2022年院士行业科技战略咨询项目的申请和立项工作。

院士行业科技战略咨询项目,主要围绕国家及我省社会经济发展的战略需求,立项开展科技决策咨询类项目。2022年度院士行业科技战略咨询项目选题,重点围绕我省创新发展需求,聚焦“三大”科创高地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及浙江省大湾区建设,“415+X”先进制造业集群体系构建,突出战略性、前瞻性和综合性,通过项目的开展为党委政府及相关决策部门提出建设性意见,供决策参考。根据《浙江省院士行业科技战略咨询项目管理办法》规定,每年评审立项8-10项,每项给予20-50万元的经费支持。

为了提高项目的层次和实效,特此向各位院士专家,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促进会)、企业科协、高校科协、省院士工作站建设成员单位征集2022年度院士行业科技战略咨询项目建议。恳请各位院士专家、各有关单位为我省相关产业、行业的技术发展出谋划策,为项目选题提供积极建议,欢迎各位院士专家能结合自身的专业和工作实际,主动承担项目的研究。各位院士专家的项目建议,在同等条件下将予以优先立项,并将在后续的项目组织实施过程中提供全程服务和保障。

 

请于202158日前(校内截止时间)将选题征集表(附件1)纸质版一份及电子稿反馈至浙江工商大学科协(联系人:杨俊蓉  28877174 下沙综合楼1055室  76269744@qq.com),逾期不予受理。

 

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协调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李炜 余泽西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武林广场省科协大楼708

电话:0571-8680693813656815298

邮箱:zj_yszx@163.com

浙江工商大学科协

2021423

附件1:2022年度院士行业科技战略咨询项目选题征集表

   2:院士行业科技战略咨询项目管理办法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