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统计与数学学院2021-2022学年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任团公开选拔工作的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7 阅读:次)

学院各团支部、学生组织:

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现任主任团任期届满,为进一步充实统计与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工作力量,进一步加强志愿者干部队伍建设,实现干部选拔任用的制度化、规范化,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决定在全院通过自愿报名、组织推荐、统一选拔、择优录用的方式公开选拔新一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任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及条件

1.选拔对象:统计与数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及特别优秀的2020级本科生

2.选拔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思想政治觉悟高、思维敏锐;热爱和拥护党的领导,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

(2)学有余力,成绩优良,在校期间无校纪处罚记录;聘任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任,近两个学期至少一次学习成绩在专业(班级)排名前50%,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3)热爱学生工作,应当具备至少一年的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工作能力突出、表现优异者经学院同意后可适当放宽选拔条件。

(4)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工作积极,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热心服务,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及团队领导能力,能够创新开展工作。

二、待选拔职位

主任1名,副主任2

三、选拔程序和办法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选拔标准,选拔程序包括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公示和正式录用等。

1.报名

报名学生需填写《统计与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任团选拔报名表》(附件1,并附一寸照(建议使用电子版)、本人撰写的工作规划书(规划书要求详见附件2)一份。

电子材料(报名表、工作规划书)请以主任/副主任候选人+姓名的格式命名并统一打包后于522日(周六)晚上20:00之前以附件的形式发至邮箱:1524335027@qq.com

2.资格审查

由院团委、院青志统一组织,审查报名学生各方面情况。

3.面试安排

1526日,在综合楼615会议室对候选人进行面试,候选人经过抽签按顺序进入会议室接受面试,根据申报人数具体确定面试时间。

3527日,最后选拔结果以文件形式公示,新任干部于公示期满后就任。

4.注意事项

1)面试内容:

候选人5分钟自我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以往工作表现、之后工作思路和构想;

2)面试过程中,在问答环节,考虑到时间有限,切忌在一个问题上过分纠缠;

3)如因客观因素导致面试时间地点或结果公布等情况发生变动,详见学院网站通知。

四、运行机制

1.考核机制:学院团委将结合报名情况、面试成绩进行综合考察。

2.淘汰机制:在实施过程中,如有违背学院管理规定可作劝退处理。

3.培养机制:新任干部将参与到学院团委的日常工作中,并定期参加培训交流会。

4.本实施办法的解释权属于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

联系人:武老师(联系方式:28008087

陆同学(联系方式:19857112952

曲同学(联系方式:19857115275

附件:

附件1:统计与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任团选拔报名表.docx

附件2:统计与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新一届主任团选拔工作规划书要求.docx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委员会

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2021517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