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招收浙江工商大学青峰人才学院“统数菁英”班第四期学员的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1 阅读:次)

学院内各团支部、学生组织:

浙江工商大学青峰人才学院,是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指示精神而成立的高层次学生骨干培养的平台,旨在通过科学化、专业化、社会化的教学方式,提高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为我校团学工作的长远发展储备人才,培养商大青年领袖。学校启动校院两级青峰人才学院班级建设,现将浙江工商大学青峰人才学院统数菁英班第四期学员的招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统计与数学学院2020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具备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追求进步。

2.具有社会责任感,能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关注时事热点。

3.关心集体事务,有较强的社会交往、团队合作和组织协调能力。

4.在校期间,必修课及专业选修课(限最低选修学分内)无重修记录;素质评价的专业素质项排名位列专业(班级)前40%

5.在校期间遵守校级校规,未受过学校警告(含)以上纪律处分。

6.符合以下条件之一,优先考虑:

1)积极组织、参加各类课外学术科技竞赛,在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等学校认可的学科性竞赛中,表现出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作为核心成员获得省级三等奖(含)以上的奖项(提交报名表时请一并提交获奖证书复印件);

2)思想活跃、个人表现突出,曾获商大之星自强之星美德学子优秀团员等学校认可的校级(含)以上个人荣誉,或个人先进事迹曾被校外媒体报道;

3)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文体艺术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

4)具备创新创业精神,积极参加各项创新创业计划大赛或具备一定的创业能力,并已有创业经历;

5)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在同学中享有较高威信,具备担任校级、院级学生组织副部长及以上、班级班长、团支书或党支书等学生干部的工作经验,或学院重点培养的20级骨干学生干部。

6)具备其他经学院团委认可的技能或荣誉。

三、报名方式

1.报名前请详细了解统数菁英班的报名条件。

2.采取自我推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办法。每个团支部及各类学生组织推荐名额不超过2个。

3.有意向同学填写申报表,将申报表纸质材料交至各班团支书,学院团委将统一收集;并请于6420:00前,将电子报名表(附件一、二)打包,以“班级+姓名”命名,发送至zjgstjtw@163.com。学院团委将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

四、招生计划及进程

第四期统数菁英班计划招生20-25名。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拔标准,选拔程序包括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公示和正式录取等。

1.6月初,各团支部、学生组织宣传并完成报名与推荐工作,学院团委将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

2.6月上旬,学院团委统一组织面试,面试结束后根据成绩确定录取名单,并在学院内发放录取通知书(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核方式

“统数菁英”班学制一年,实行积分制,学员达到规定积分方可结业,否则取消学员资格,并择优推荐浙江工商大学青峰人才学院。学期满,学员将获得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统数菁英”班结业证书。各团支部、各学生组织请重视,加强宣传,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做好推选工作。

联 系 人: 武老师(联系方式:28008087

                蒋同学(联系方式:15157535772

                朱同学(联系方式:19858873937

电子邮箱: zjgstjtw@163.com

附件

附件1:“统数菁英”班申报表(样表).docx

附件2:“统数菁英”班报名汇总表.docx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