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院青年教师朱贺获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8 阅读:次)

近日,我院青年教师朱贺荣获浙江工商大学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朱贺老师精心准备,在各位领导和教师的指导和关心下,经过初赛(教学设计)、复赛(跟踪听课)和决赛(现场讲课)三个阶段的角逐,最终荣获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618140016.jpg


近年来,我院通过教授“老带新”一对一指导、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专题教学研讨会、支持资助青年教师参加校内外教学技能培训等多种方式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鼓励青年教师潜心科研的同时,积极提高教学水平,不忘初心,以教书育人为己任;牢记使命,站稳讲台。学院将继续通过多种举措强化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锻炼和提升,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