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家校同心,相聚云端——统计学院2021级新生家长会顺利举行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9 阅读:次)

为了让2021级新生及家长全面了解学校、学院的总体情况,加强家校合作力度,8月15日上午,统计学院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顺利召开了新生家长会。学院党委书记刘仁平、副院长陈钰芬、党委副书记黄敏辉、学办主任张燕妮、2021级本科新生辅导员薛小敬以及21级全体新生和家长相聚“云端”。黄敏辉副书记主持本次大会。云端家长会吸引5800多人次观看,点赞超2000个。

1.jpg

        刘仁平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各位新生及家长与会。他简单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表示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学校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正努力朝着立足浙江、服务全国、造福人类的卓越大学目标不断奋进。接着,他向家长们介绍了统计学院的发展历程、培养体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优秀校友等情况,有效提升了21级小统数和家长对浙商大统计学院的了解,引来家长们的纷纷点赞!

2.jpg

       陈钰芬副院长从本科教学的角度,详细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她从专业特色、课程设置、竞赛平台、考研就业等方面,通过图表和详尽的数据,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各专业所涉足的领域以及毕业去向,让各位萌新和家长未入校园就先行了解统院学子的学习情况,为九月的扬帆起航做好充足的准备,并希望家长们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建立对学院的信心。

3.jpg

       辅导员薛小敬老师从学习、生活、实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她向新生和家长全方位展示了高中和大学的区别,详细介绍了小统数入学后面对的机遇与挑战,结合防疫、防诈骗、新生报到等问题,给新生和家长一些针对性建议,她鼓励并期待各位21级新生在商大成就更好的自己。

4.jpg

       在最后的线上交流环节,学生和家长们就他们关心的学校发展、专业分流、校园生活等方面踊跃提问,院领导、辅导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双方互动气氛热烈。学院将以此线上家长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家校合作力度,期待与学生家长同向同行,助力每一位2021级小统数成长成才、报效国家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