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预推荐2022届统计学院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7 阅读:次)

学院18级各班级、学生: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学院制定《统计与数学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现就预推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工作程序和时间安排 

1.公布实施办法(详见附件1)。

2.公示三年加权平均分成绩(在班级、专业、辅导员处公示、查询)。对成绩有疑问的可以到行政楼611找教务秘书方瑾老师(联系电话:28008068)核对并修改。截止时间:2021年9月8日16:00

3.符合申请条件学生本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申请者请填写《浙江工商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学生申请表》(附件二)、汇总表《2021年统计与数学学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汇总表》(附件三)、提交奖励分对应的证明材料(如证书、干部考核证明等),以上材料纸质版各一份提交给辅导员张燕妮老师,电子版采用“推免+班级+姓名”的命名方式发送至邮箱zjgstj18@163.com。申请截止时间:2021年9月9日15:00。 

4.关于预推免程序、要求等有疑问的同学可在工作日到行政楼625张燕妮老师处咨询,电话28008086。

5.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对申请者材料进行审核。学院专家审核小组对学生科研论文、竞赛成果等进行审核,并组织相关学生进行公开答辩。请相关同学做好准备工作。

6.对结果进行公示。

二、说明事项 

1.申请表格应如实填写,对于弄虚作假和随意捏造成绩、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学院将给予严肃处理。 

2.学生申请材料应按要求及时上交,逾期将视为放弃申请和推荐。 

3.学院纪委对推免工作进行监督,监督电话:28008088。

 

                                                                                                                              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9月7日

附件1:统计与数学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pdf统计与数学学院推免生遴选奖励分赋分细则(试行).xlsx

附件2:浙江工商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学生申请表.doc

附件3:2021年统计与数学学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汇总表.xls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