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做好2021年统计学院本科学生国家奖助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评审与推荐工作的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5 阅读:次)

班级

       按照浙江省财政厅、教育厅通知,根据学校文件要求,现将我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评审与推荐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1.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推荐对象: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本科生。

       2.国家助学金的推荐对象:本学年被认定为学生资助对象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3.省政府奖学金推荐对象:符合推荐条件的全日制在校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优秀本科生。

       注:国家奖助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均按学年评审,同一学年内,同一学生不能同时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二、推荐条件

       国家奖助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推荐条件严格按照《浙江工商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实施办法》(浙商大学〔2012〕260号)、《浙江工商大学本科学生资助工作管理办法》(浙商大学〔2020〕104号)、《浙江工商大学省政府奖学金实施办法》(浙商大学〔2016〕273号)相关条款组织评选。

       其中省政府奖学金评选体育成绩要求:

       1.学生评奖学年内,两学期均修体育课程,体育课平均成绩需在75分以上;

       2.任一学期修体育课,体育课平均成绩需在75分以上且评奖学年内体质测试成绩在良好(80分)及以上;

       3.未修体育课程,评奖学年内体质测试成绩在良好(80分)及以上;

       4.体育课免修者不做体育成绩要求;

       5.确实丧失运动能力、被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的残疾学生不做体测成绩要求。

       三、评选程序

       1.学生申请。请意向国家励志奖学金、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申请同学10月18日之前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到年级辅导员处请意向国家助学金申请的同学10月22日之前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到年级辅导员处

       2.资格审核。请各位年级辅导员做好资格审核工作。

3.学院评审、公示。国家助学金、学院立评审委员会根据分配名额、公开评审确定拟推荐名单后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3.审核、上报。学院公示无异议后,按要求报送材料。

       4.申诉处理。在公示期内,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者,可向学院提出申诉

      、报送材料

       1.国家励志奖学金报送材料:《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三份;《2021年本科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备案表》(附件5)电子;《2021年统计学院本科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情况汇总表纸质汇总表》纸质版;以上所有表格的电子版。

       2.国家助学金报送材料:《国家助学金申请表》(附件4)纸质版一式两份:一份学院存档、一份放入学生档案;《2021年本科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备案表》(附件5)电子版 ;以上所有表格的电子版。

      3.省政府奖学金报送材料:《浙江省省政府奖学金申请表》(附件3)纸质版一式三份:一份递交学工部、一份学院存档、一份放入学生档案;《2021年本科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备案表》(附件5)电子版;《2021年统计学院本科省政府奖学金申请情况汇总表》纸质版;以上所有表格的电子版。

       4.材料命名: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电子版,文件分别命名为:XX班级-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备案表。

       六、参评期限及成果的认定说明

       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参评年度均为2020/2021学年,即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国家助学金参评为2021/2022学年,即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

       国家励志奖学金、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参评成果获得时间为: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

       七、工作要求

      务必确保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确保汇总上报材料规范、准确无误;确保材料的审查结果及对学生的评价真实

                                                                                                                                                 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15日

附件1:2021年统计学院本科省政府奖学金申请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2: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3:浙江省省政府奖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4:国家助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5:2021年本科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备案表 (1).xls

附件6:2021年统计学院本科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情况汇总表.xls

奖助学金填写模板2021.zip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