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打印页面】【关闭
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集训报名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7 阅读:次)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赛题内容涉及经济、管理、环境、资源、生态、医学、安全等众多领域。竞赛要求三人(本科生)为一组,在四天时间内,就指定的问题完成从建立模型、求解、验证到论文撰写的全部工作,体现了参赛选手研究问题、解决方案的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这是一项全球大学生的数学建模赛事,每年吸引着来自全球几十个国家,几万大学生参赛。

    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2217~221日举行,北京时间是218~222日。欢迎对数学建模有兴趣的,有志于数学建模的同学报名,报名条件:

1.  浙江工商大学各个学院(不含杭州商学院)1819,20级在读本科学生,谢绝21级新生报名,研究生不能报名;

2.  参加过暑期数学建模全国赛集训者优先考虑;

3.  从2021年11月开始到比赛结束有充足的课余时间;

报名请加钉钉群31038607。报名截止时间116日。集训将主要利用课余时间和寒假时间进行,寒假期间的集训不得请假,具体安排届时会在钉钉群公布。 

 统计与数学学院数模组

2021-10-27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