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与数学学院2021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结果公示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8 阅读:次)

各位同学、各班级: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本科学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浙江省政府奖学金评审与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浙江工商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实施办法》(浙商大学〔2012〕260号)文件规定,学院组织开展了本科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报评定工作,经学生申报,辅导员审核,学院评议,共推荐43名本科学生获得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并上报学校,现予以公示,具体见附件。

       2021年统计学院本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推荐名单公示.xls

      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28日—2020年10月30日。公示期限内,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请于2020年10月30日16:00 前实名向统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28008086。


统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28日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