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萨塞克斯大学英方代表一行来访我院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9 阅读:次)

2021年10月28日下午,萨塞克斯大学英方代表一行来访我院。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国际处陈承老师及学院外事秘书郭园园参加了此次会谈。会议开始,学院院长陈振龙代表学院对萨塞克斯大学英方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介绍了统计与数学学院的发展历史,并着重介绍了统计与数学学院的优势学科以及国际合作情况,对与萨塞克斯大学在未来开展多层次的合作给予高度期待。

英方代表娄智婉女士首先介绍了萨塞克斯大学的历史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在未来能与统计与数学学院建立良好的合作。随后,双方在一些合作细节上进行了初步探讨,提出可以通过交换学生、合作科研等方式开展强化合作关系。会议上双方都情绪高涨,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期待,希望后续能够进一步推进具体合作事宜。

       微信图片_20211029112223.jpg

萨塞克斯大学简介:成立于1961年的萨塞克斯大学是世界领先研究型学府,位列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160位,泰晤士高等教育“黄金时代”大学排名第15位。萨塞克斯大学在科学、社会科学、艺术和人文科学领域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其中人类学、传播与媒体研究、英语语言文学、地理学、历史学、政治学、社会学7个学科位列全球前一百。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方向专业,是最受欢迎的高端技术专业之一。从萨塞克斯大学走出了众多杰出校友,其中包含多国政治领袖,诞生了5位诺贝尔奖得主,1位奥斯卡奖得主 ,还包括伊恩·麦克尤恩(英国文坛当前最具影响力的作家之一)、张欣(SOHO中国首席执行官)、姆贝基(南非共和国总统)、卡洛斯·阿尔瓦拉多(哥斯达黎加总统)等。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