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6 阅读:次)

 2022年9月14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在综合楼650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师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仁平主持。

DSCF0367.JPG

 陈振龙院长首先做了《聚焦学院内涵发展, 加快建设卓越学科》的专题报告。报告分别从学科建设申报、人才引育工作、国际交流合作、下半年计划安排等四个方面阐述了2022年学院的主要工作,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强调要以“数字+”为契机,加快学科的进一步发展。

DSCF0392.JPG

 陈钰芬副院长分别从五类金课建设、立德树人、思政课程改革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并进一步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工作方向。

DSCF0397.JPG

 程开明副院长从研究生教育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下阶段工作安排以及数学硕士点的申报等方面做了介绍。

DSCF0407.JPG

 黄敏辉副书记对2022年学生的就业与考研率并对暑期社会实践和安全稳定工作以及纪检监督等事项做了汇报。

DSCF0377.JPG

 陈骥副院长对2022年所取得的科研成果、科研平台建设、留学生等相关工作情况做了总结。

 办公室主任陈英对2021年度学院财务整体收支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DSCF0362.JPG

 会议由党委书记刘仁平做了总结发言。刘书记首先介绍了近三年学院在党建工作中取得了5项省级以上荣誉,特别是经济统计教师党支部获得了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是我院在党建方面取得的一项重大突破;他同时强调,党建发展需要和事业发展互相促进。最后,刘书记对学院在2022年上半年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与行政管理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协作精神给与了充分肯定。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