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统计系来院调研
(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1 阅读:次)

9月20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统计系武斌副主任等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陈振龙院长、陈钰芬副院长、应用统计系主任王伟刚、数据科学系主任徐静、经济统计系副主任焦翠红、学院团委书记武山山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会议由陈振龙院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921094622.jpg

首先,陈振龙院长代表学院对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统计系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陈振龙院长对我院统计学科发展方向、学科建设举措与成效、人才培养理念与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人员针对统计学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就专业建设、人才引进、课程改革、学生学科竞赛、考研成果、就业与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微信图片_20220921095107.jpg

此次交流,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统计系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近年统计学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且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学科与专业发展。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