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选拔统计学院2023级本科生新生班助的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4 阅读:次)

是谁,在你初入大学懵懂无知时不厌其烦地为你答疑解惑;是谁,在你迷茫无措时为你指明方向;又是谁,在你四处碰壁时为你加油鼓劲,像哥哥、姐姐一样给予你亲人般的关心与陪伴?那就是——你的班助们。

想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点燃更多学弟学妹们心中的火焰吗?机会来了!我院本着给学院学生提供充分的锻炼机会的原则,现面向2021级、2022级本科生招聘2023级新生班助,聘任采用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聘任期为一年。

 

一、聘任人数

根据我院2023年招生人数和班级数,按照每个新生班级配备2名学生班级助理的原则,拟聘任新生班级助理14名,名额如下:

经济统计:4名

应用统计:2名

大数据:4名

数学:2名

经济统计创新班:2名


二、聘任要求

1、我院2022级、2021级学生,思想积极要求上进,有强烈的责任心,政治上积极进取,遵纪守法,组织观念强,品德良好,作风正派,熟悉学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纪违规行为;

2、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3、上学年综合测评成绩专业排名50%,所学课程没有重修或补考;

4、能够协助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完成迎新报到、新生始业教育、新生班级管理等工作;

同等条件下,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优先。

 

三、聘任安排

请有意聘任的学生于2023年6月216:00以前)填写电子版应聘申请表(1000字以上),发至邮箱zx19357506829@163.com(请在标题栏注明:应聘2023级班助+专业+班级+姓名)。(如有疑问请咨询28875067(陈老师))

进入面试环节的同学学院将组织面试,确定最终人选。面试名单公布时间及面试时间待定。

 

四、考核与安排

    一个学期进行考核,根据考核结果给予优秀班助荣誉以及相应奖励。


申请表.doc                      

 

统计与数学学院学办

2023524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