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集训的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9 阅读:次)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竞赛每年9月(今年为97日-10日)举行,竞赛面向全球大专院校的本科学生,不分专业,均可参加。

为迎接20239月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校将组织学生在暑期进行集训,

l  集训时间为:625日到83日;

l  集训方式:在校集训;

l  报名对象:20239月底以前尚未毕业的所有本科学生;

l  报名截止日期:620日;

l  报名方式:加钉钉群(群号27535021512),进入群以后填写在线报名表;

l  附加条件:对数学建模有兴趣,暑假有足够多的课余时间,集训期间必须全身心的投入。

 

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队伍将在参加集训的同学中产生。数学建模暑期集训欢迎所有对数学建模感兴趣的,并有志于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踊跃报名。


教务处    

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3529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