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学院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面试工作方案
(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9 阅读:次)

根据学校教务处相关工作通知,结合学院人才培养目标要求,统计学院对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面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与地点

612日(周一)下午1400,综合楼601室、综合楼615室。

二、面试要求

          1、入围面试同学请在610日前实名加入钉钉群“统计学院第二学士交流群2023”,群内公布面试顺序及面试相关事项;


2、入围面试同学请在61213:30到综合楼611签到

3、面试流程为:2-3分钟的自我介绍和3-5分钟的提问环节。

三、成绩计算

面试考官将从思想政治素质、专业基础、未来规划等方面对考生进行综合评价,按百分制打分。

四、其他方面

 根据事先公布的招生计划,面试合格者(面试分在60分及以上)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拟录取。面试结束后,学院向学校报送拟录取名单,由学校发布。

学院将严肃纪律,规范开展面试工作,确保面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学院纪委进行监督,如有问题请反馈,联系人:沈老师,联系电话28008088

                                                统计学院

2023年69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