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之家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6 阅读:次)

  2023年11月15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了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钰芬、党委副书记沈绍伟、副院长陈骥、学术副院长张崇辉及“双代会”代表出席了会议。

2.JPG3.JPG


  会上,陈钰芬代表学院作题为“踔厉奋发 实干笃行 冲击国家一流学科,推进卓越学院建设”的学院工作报告。她全面回顾总结了近三年来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指出未来几年是学校卓越大学建设关键时期,是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和高质量人才培养的关键节点,学院必将凝心聚力、笃行实干,全力推进登峰学科建设,全面建设“统数协同发展”的卓越学院而不懈奋斗。

4.JPG5.JPG

6.JPG7.JPG

  陈英作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会议期间,代表们怀着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与会,热烈讨论,为学院改革发展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全体代表审议、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玲芳为工会主席,其它委员也明确了各自分工。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