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打印页面】【关闭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2 阅读:次)

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团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代会和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探索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团结带领广大团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于20231122日在D教学楼433会议室顺利召开。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绍伟老师、学院辅导员陈亦琪老师、盛雨茹老师以及64名学院各团支部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1.jpg

大会正式会议开始前,陈亦琪老师主持召开大会预备会议。在会上审议并通过了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秘书处名单、选举办法等草案。

2.jpg

大会正式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3.jpg

国歌奏毕,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绍伟老师上台致辞。沈绍伟老师以八个字总结了对团员代表们和统计学院学生们的殷殷期待。首先是“笃行致远”,沈老师对近期统计学院的各项成绩大致作了简要介绍,如我院同学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国赛特等奖,在浙江工商大学第十八届马踏飞燕舞蹈大赛中获得二等奖等,想借此激励我院团员代表们不忘初心,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学习,提升自我。其次,沈老师以“唯实创新”四字提出对统计学院团学工作的指导意见,强调创新的基础是在做好原本工作的同时也要有敢创新的决心和能创新的思维,充分鼓励同学们提出更加新颖的想法和思考。最后,沈老师对每一位团员寄予厚望,对统计学院的发展提出深切展望

4.jpg

接下来,陈亦琪老师代表统计与数学学院上一届团委作《思想引领实践,科技推动创新》的工作报告。过去三年,学院团委以思想建设为核心,深入开展思想信念教育工作;以学科竞赛为亮点,稳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以学院文化为基础,积极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以志愿实践为亮点,全力打造学院特色活动;以网络宣传为渠道,不断创新信息宣传方式。团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团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积极推进共青团改革,以引导、引领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为主线,以团的自身建设、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和大学生素质拓展为工作载体,通过品牌推广、骨干培养等举措,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大会审议并通过工作报告。

5.jpg

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王春晓代表大会主席团宣读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注意事项

6.jpg

随后,代表们阅读候选人简历、填写选票,并有序完成投票。

7.jpg

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肖星儒宣读选举计票结果。大会发放选票64张,收回选票64张,其中有效票64张,无效票0张。并公布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确定由叶芝(女)、叶思琰(女)、叶嘉雯(女)、张可欣(女)、沈鑫达、陈亦琪(女)、陈佩晶()、盛雨茹(女)、傅志杭等9位同志当选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8.jpg


9.jpg

我们坚信,新一届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委员会必将在上一届的优秀基础上,持续拓展前进,切实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迈向新的高度,取得更为卓越的发展。最后,在庄严响亮的团歌大合唱中,大会正式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